返回列表
药植所第十届实验记录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7 来源:

       2023年4月24日下午,由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处主办、培根社承办的第十届实验记录大赛成功举办。

结合学科特色与研究方向,本次大赛分为资源、栽培、化学、药理四个小组进行评审,邀请了28位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专家,对184名学生提交的实验记录本进行评审。评选中,各位专家评委从实验记录的完整性、规范性、严谨性、可读性对参赛实验记录本进行量化打分,并指出了实验记录中的优点和不足。经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实验记录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

科学研究以诚实守信为基础,对于一个科研工作者而言,实验记录是科学研究的生命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实验记录大赛的举办,不仅是“求真务实,科学发展”的所训的良好体现,更是为规范研究生的实验记录,严肃科研风气提供了以比促学、共同进步的平台。

(研究生处供稿)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