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药植所张卫东等三位研究员上榜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23-03-30 来源: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所张卫东、孙桂波、黄林芳研究员三位学者入选榜单。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总共上榜5216人,包含了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学者,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该榜单是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核心评价指标,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中药学领域,共有37位其中中药学学科共有37位高被引学者入围榜单,我所共有三人上榜,分别是张卫东研究员、孙桂波研究员及、黄林芳研究员三人光荣上榜。

    未来,药植所正按照院校的总体要求,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与产业服务能力,努力建成我国药用植物学科核心基地。




科研处供稿  

2023年3月29日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