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news
药植所荣获全国广播体操云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1-12-06 来源:

2021年喜逢建党百年,国家卫健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其中“健康中国我行动”,是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是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职工积极锻炼,激发职工健身热情。

接到比赛任务后,药植所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立即组建药植所广播体操代表队。21名队员中既有一线科研人员、也有管理和后勤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为了共同目标,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的高效训练,在短时间内完成从组队、训练、拍摄、上传视频等任务。在全体队员的努力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下,获得了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三等奖、国家卫健委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药植所是院校此次参加全国比赛的唯一获奖单位,广播体操代表队为我所争得了荣誉,为院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展示了“药植人”团结奋进、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会供稿)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