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药植所首届“声入药植,英动人心”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1-11 来源:

为激发在校生英语学习热情,丰富业余生活,2022年1月7日,药植所首届“声入药植,英动人心“英文影视作品配音比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处主办,培根社承办。

比赛分为“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一段3-5min英文电影配音作品,现场进行配音;第二环节由举办方准备电影片段,选手现场抽取并配音。各位评委根据选手配音的流利程度、发音情况及表演情感等方面进行打分。在比赛中,8组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及才艺特长,将电影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经激烈地角逐,最终王姝和丁丽娟同学以两轮均优异的表现夺得一等奖。比赛后,许利嘉、邢晓科、隋春和陈娟等四位评委老师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颁发证书。

此次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为我所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更增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我所今后将会继续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研究生处供稿)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