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
technology
Back to list
中药材 GAP 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研究
陈士林    2005年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2005年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2005年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2005年北京市科学技术三…
Detailed introduction

2012年2月17日,药植所举办中药创新动态研讨会。美国耶鲁大学郑永齐教授、中医科学院李连达院士、中国科学院马跃研究员应邀参加座谈。研讨会由胡克平博士主持。 研讨会上,郑永齐教授、李连达院士、马跃研究员、胡克平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药创新的最新动态。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干细胞、基因组学等前沿技术手段在创新中药研究过程中的价值。 2012年2月17日,药植所举办中药创新动态研讨会。美国耶鲁大学郑永齐教授、中医科学院李连达院士、中国科学院马跃研究员应邀参加座谈。研讨会由胡克平博士主持。研讨会上,郑永齐教授、李连达院士、马跃研究员、胡克平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药创新的最新动态。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干细胞、基因组学等前沿技术手段在创新中药研究过程中的价值。2012年2月17日,药植所举办中药创新动态研讨会。美国耶鲁大学郑永齐教授、中医科学院李连达院士、中国科学院马跃研究员应邀参加座谈。研讨会由胡克平博士主持。 研讨会上,郑永齐教授、李连达院士、马跃研究员、胡克平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药创新的最新动态。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干细胞、基因组学等前沿技术手段在创新中药研究过程中的价值。 2012年2月17日,药植所举办中药创新动态研讨会。美国耶鲁大学郑永齐教授、中医科学院李连达院士、中国科学院马跃研究员应邀参加座谈。研讨会由胡克平博士主持。研讨会上,郑永齐教授、李连达院士、马跃研究员、胡克平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药创新的最新动态。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干细胞、基因组学等前沿技术手段在创新中药研究过程中的价值。

flogo
Add: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
Tel:010 - 88888888
Fax:010 - 88888888
E-MAIL:XXXX@SINA.COM
code